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进一步强化政协委员之家规范化运营

编辑:陶倩2021-02-25 09:0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温洁琼 王庆爽)日前,记者从观澜街道了解到,2021年,观澜街道党工委继续将政协工作纳入街道重点工作计划,全力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推进年”建设,进一步强化政协委员之家规范化运营,不断创新基层政协品牌特色。

2021年观澜街道政协委员之家将坚持和强化“规范化”运营,创新委员履职新形式。计划组织政协委员参与“趣味交流课堂”、调研侨文化博物馆的建设、探索改善城市面貌和土地集约使用发展的可行性。扎实推进政协委员进社区,评议监督民生微实事工作、社区基层管理工作。加强政协委员与社区的沟通联系,创新“一委员一提案”政协委员牵头督办的务实举措。提升政协委员履职积极性与主动性,深入了解提案背后的“故事”,保证提案“提出即落地”的高质量办理提案水准。

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观澜街道将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职能,在做好基层政协工作的同时发挥好委员力量,为观澜辖区未来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