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库坑社区“小小纪检员”播下廉洁种子

编辑:陶倩2021-02-24 08: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杨金凤 王庆爽)日前,观澜街道库坑社区纪委联合社区妇联、党群服务中心在党建书吧二楼开展了“我是小小纪检员——纪律宣传活动”。这是一场别样的纪律宣传活动,这次活动的“主角”是一群小朋友。

此次活动,“小小纪检员”们自我介绍后便开始接受“岗前培训”。由库坑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为现场“小小纪检员”们讲述了工作“秘籍”,纪检是一种监督力量,一种责任与担当。活动中,小朋友们兴趣盎然地观看了清正廉洁小视频。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了解了相关廉洁知识,并且普及了防疫知识与安全知识。在知识抢答环节,大家都十分认真,积极抢答,活动现场热烈非凡。工作人员现场邀请一名孩子与一名家长现场模拟清正廉洁小视频内容。通过此举教导孩子,只有做人坦坦荡荡,才能踏踏实实,要做一个清正廉洁的人。随后,活动主办方为孩子派发廉洁心意卡和新春福袋。孩子们在心意卡上用稚嫩的童言、图画表达了对父母亲的期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