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广培社区亲子齐绘百米长卷画“年味”

编辑:陶倩2021-02-24 08: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孩子和家长们在百米长卷上齐绘新春,每一笔都凝聚着新年愿望和祝福。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蓝贵珍 王庆爽/ 文 记者 陈建华/图)为了丰富留深亲子家庭春节期间文化生活,让亲子家庭“安心留龙华,开心过大年”,日前,在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广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同心向党,齐绘新春”广培社区百米长卷涂鸦活动。本活动主要招募3-8岁亲子家庭,共服务人次30人。

此次活动由孩子和家长们分工合作完成。活动刚开始,现场已经充满了欢声笑语。有人提水,有人准备材料,做好涂鸦前准备,“画家们”展开想象的翅膀,拿着画笔兴致勃勃地投入到绘画涂鸦中,一一在画布上画上“年味”,每一笔都凝结着自己的新年愿望和祝福。

涂鸦完成后,是孩子们非常期待的礼物交换抽奖环节。每一位小朋友都非常高兴,礼物虽小,但这是每位小朋友对他人最真诚的新年祝福,每个抽到礼物的小朋友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同时社工也为每对亲子家庭送上牛年装饰对联,满满满都是牛年的气氛。

这次涂鸦活动让社区居民们感受到了在深圳过年的喜庆氛围,凝聚了党心民心,温暖人心。亲子家庭成员们对这次活动纷纷点赞,称非常感谢广培党群服务中心给他们开展了这么有意义的活动,留深过年,一样可以年味浓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