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湖新城工作人员:走遍商场每个角落 关注每个服务细节

编辑:陶倩2021-02-23 08: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春节期间,市民在观澜湖新城喂鸽子。

今年的春节,深圳和往年大不同,响应“留深过大年”号召的人多了,大街小巷不再像往年那般冷清。吃喝玩乐一应俱全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是深圳人最喜欢拖家带口、扶老携幼去逛的地方。位于观澜街道的观澜湖新城MH MALL,因其体量大、品牌多、活动多、周边配套齐全,成为龙华最具人气的商业综合体之一。MH MALL今年有一支留深值班队伍,为商场新春假期正常营业做好服务和保障。

日均行走数万步

保障商场有序运行

春节期间,观澜湖新城MH MALL响应深圳“就地过年”号召,过年不打烊,所有商户正常营业。不仅如此,为了让大家欢度一个喜庆年,观澜湖新城还为留深过年的消费者准备了多种多样的活动,从春节一直持续到元宵节。2月11日至21日,在商场中庭举办的新春市集从新春年货市集、创意手工,到有机蔬果、传统小吃等应有尽有;牛运亨通赢壕礼、牛运乾坤添新禧、爱是甜蜜一“杯”子等新春特别活动安排,也备受消费者喜爱。

据统计,从除夕到大年初六,约有30万人次在观澜湖新城吃饭、逛街、采买、度过欢乐休闲的时光。有消费者满意地称赞:“很大,吃喝玩乐的地方特别多,品牌多、店面大,很热闹,过年人很多,是个逛街购物的好去处!”

然而,热闹背后饱含着观澜湖新城工作人员的付出。尽管春节期间观澜湖新城的营业时间为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30分,但作为春节值班人员,大家早上八点半就要到岗,一直到晚上11点才能下班。来到商场后,他们一刻也没闲着,各司其职,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例行巡检是每日工作的大事之一,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品牌数量超过200家的诺大商场,值班人员们每天几乎都要走一遍。春节期间和当天活动执行安排有没有做好、活动展示牌是否完好、活动场地的布置是不是到位,以及商场内每家商户是不是为新春活动做好了充足准备,都是他们重点检查的内容。

据介绍,今年观澜湖新城准备的各项新春活动中,“牛运亨通赢壕礼”活动最受消费者欢迎。为了给消费者送上一份新年惊喜,观澜湖新城准备了55寸电视机、电烤箱、台灯、水晶球音乐盒、新年福碗套装、代金券等奖品,消费者消费满388元即可参与抽奖,100%中奖。“消费者热情高涨,我们也要做好活动和物资保障工作,让活动顺利进行。我们统计了一下,春节7天假期有1000多人参与抽奖,我们的奖品基本都送了出去,活动深受顾客欢迎!”商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元宵期间有更丰富的活动等着大家!”

疫情防控不松懈

让消费者安心购物

据介绍,今年春节期间观澜湖新城各个岗位都有人留守值班,由于今年留深过年人数众多,又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所以大家比平时更加繁忙。

有值班人员告诉记者,今年春节,可以明显感觉到有许多龙华区外的消费者到观澜湖新城玩,“因为时不时就会遇到要咨询的顾客!”观澜湖新城是一座具有高尔夫设计元素的大型购物中心,分为室内区域和户外区域,让消费者在享受购物乐趣的同时,仿佛置身于高尔夫球的果岭之上。新颖的设计,让不少消费者虽然感到惊喜,但也有点“蒙圈”,因此值班人员过年期间都是分批吃饭,始终保证时刻有人在岗,随时为消费者服务。

人潮涌动,疫情防控也要摆在第一位。作为值班人员,每天早上商场开门前,大家除了要进行场馆、活动、展牌展板等例行检查外,还需要检查每个疫情防控点的准备情况,测温枪是否完好、酒精消毒液是否备齐、检测人员是否到位等。商场开门迎客后,每个出入口都有安保人员对进场消费者进行体温监测和健康码查验,大家还要轮番在商场内巡场,劝导消费者佩戴好口罩,确保每位顾客能够安心购物。

记者 金璐/文 陈建华/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