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鹭湖社区开展多种关爱活动 留深过年有趣有温暖

编辑:陶倩2021-02-22 08: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鹭湖社区开展春节暖心服务,为辖区居民和来深建设者送上一份带有年味的服务“菜单”。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邱加勇/文 记者 陈建华/图)连日来,观湖街道鹭湖社区热闹非凡,为响应留深过年号召,鹭湖在春节假期期间开展了以“留深过年有趣有温暖”为主题的春节暖心服务,为辖区居民和来深建设者送上一份带有鹭湖年味的服务“菜单”。

寒假一到,社区便联动学校,积极组织了8位老师到社区开展“寒假课堂”。在社区的寒假课堂上,孩子们和优秀的老师们度过了充实又开心的八天,充满趣味的绘本故事、有趣的英语游戏、美妙的音乐课堂,让孩子们学得开心、学得上心。除此之外,社区还开展了新春装饰、领春联、“我和我的家乡”系列线上活动等,让居民和来深建设者的欢声笑语遍布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社区党委还积极联动和组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老年协会、园区企业及园区工人开展“社区关爱走心,工人过年安心”系列活动。在大年三十开展“包团圆饺子,品鹭湖年味”活动,大年初一和初二分别送上趣味运动会和文艺义演等,和来深建设者共度欢乐新春。目前,鹭湖社区在春节期间已开展线上和线下活动16场,参与人员超1000人。服务对象涵盖了青少年、亲子家庭、老年人和来深建设者,聚集各年龄群体,共度欢乐春节。接下来,鹭湖社区还将继续开展我爱家乡景线上活动和绘本剧进幼儿园等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