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库坑社区长者制作新春花束

编辑:陶倩2021-02-22 08: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侯颖 彭燕燕)转眼间,牛年已经到来。过去的一年里,由于疫情原因,很多老年人居家防疫,外出活动较少。春节期间,为了丰富社区老年人的业余生活,营造新春喜庆温馨的气氛,提高老年人手脑协调能力,让老人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度过一个快乐有爱的春节,日前,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库坑社区老年人新春手工花束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共有12位老人参加。

活动中,社工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制作手工纽扣花束的流程和制作要点,接着将制作材料发给大家。对于这项新奇的手工制作,老人们都充满兴趣,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在制作过程中,老人们相互帮助、相互提出建议,不时被奇形怪状的作品逗笑,大家都乐在其中,沉浸于制作过程之中。尽管部分手工零件材料较小,老人操作起来稍有困难,但在社工和义工的协助下,每一位老人都顺利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其中几位心灵手巧的老人制作的手工纽扣花束,十分精致漂亮,获得大家的一致点赞。

库坑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示了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节日增添喜庆的气息。在新的一年,库坑社区将不断完善相关的老年人工作,让辖区的老年人感受到社区的关怀与呵护,共建和谐社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