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精彩寒假课堂 丰富孩子生活

编辑:陶倩2021-02-19 09: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孙佩)近日,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寒假课堂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开课,吸引了许多社区家长的关注和喜爱,解决不少双职工家庭由于工作忙碌,无法兼顾孩子的假期生活,课业无人辅导、假期生活乏味等问题。

该社区邀请了桂花小学的老师作为志愿者来此督促孩子们学习、辅导孩子作业,并在课业之余带领孩子们一起做课间体操,放松身心,劳逸结合。为了增加课堂趣味性,老师与志愿者们还将游戏一起融入课堂。词语接龙、你画我猜等深受孩子们喜爱的游戏,为寒假课堂的教室带来一阵阵热烈的欢笑与掌声。在此期间,课堂还为孩子们准备了许多充满正能量的影片,极大地丰富了孩子们的精神生活。孩子们在这里,认识了新朋友,解决了作业烦恼,每一天都收获了不同的知识与快乐。

据负责桂花社区寒假课堂的工作人员介绍,在接下来的寒假课堂中,他们也将继续陪伴孩子们,为家长、为孩子提供最贴心的帮助与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