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全局党组(扩大)会议

编辑:陶倩2021-02-22 08: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吴军里)近日,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全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一届第一五八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釆取科学有力措施,全力以赴抓好民生保障、经济发展、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推动住建事业再上新台阶。

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进一步坚定“金牛逢盛世,犇犇勇奋蹄”的勇气担当,时刻秉持“奉献、奋斗、敬业”的职业操守,对标世界一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住建各项工作在平常中见奇,寻常中出彩,为高质量推动“数字龙华”建设,高标准打造先行示范区和都市核心区贡献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