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2021年创新载体项目申报开始受理

编辑:陶倩2021-02-22 08: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近日,本报记者从龙华区官方网站“龙华政府在线”获悉,根据《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专项资金实施细则(修订)》《深圳市龙华区创新载体认定管理办法(修订)》,龙华区2021年度创新载体项目申报和受理工作已正式开展,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可按照相关规定准备相关申报材料,并在申报时间内到相应网站申报。

记者了解到,国家、省、市创新载体配套资助项目以及国家、省、市创新载体房租资助网上申报全年开放。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奖励、重点实验室认定、工程中心认定第一批申报时间均为2月1日9:00至4月30日18:00。

据了解,申报单位符合2021年国家、省、市创新载体配套资助项目、2021年国家、省、市创新载体房租资助项目、2021年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奖励项目、2021年深圳市龙华区重点实验室认定项目、2021年深圳市龙华区工程中心认定项目,可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http://www.gdzwfw.gov.cn/portal/branch-hall orgCode=MB2C45377),并通过相关目录入口进行申报。

据悉,全年开放申报的项目,区相关部门将于7月1日开始集中受理及进行合规性审查;而在2月1日9:00至4月30日18:00开放申报的项目,则将在5月1日开始集中受理及进行合规性审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