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白石龙社区线上线下14场活动陪居民欢乐过年

编辑:陶倩2021-02-19 08: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为了让响应就地过年倡议的居民在社区感受浓浓的年味,民治街道白石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过年不打烊,为居民们提供线上线下14场舒心又暖心的活动。

安心留龙华,欢乐过大年,大年初一载歌载舞庆新年,《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铿锵有力的歌声是社区居民对祖国的感恩和表白。新春茶话会,把留深过年的老人相聚在一起,做手工,聊家常,分享家乡的年俗。在线传递新春祝福,通过线上云端服务,开展“把爱说给你听”“寻味家乡菜”“show出家乡话”“我爱我的家乡”等一系列活动,深受居民喜爱。

“这年感觉特别温暖,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人民生活的关怀,跟孩子一起到各社区党群中心打卡玩游戏,非常开心。”参加民治手绘地图打卡的廖女士说道。

春节期间还可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做义工。来自内蒙古的义工王阿姨,从年初一至年初六,每天都到党群中心做义工,负责中心入口测温,督导居民戴口罩,维持中心秩序,热情豪爽的王阿姨把党群中心当成自己的第二个家。

“这个特殊的春节,让我们更加重视健康,更加珍惜亲情,也让我们在困难面前更加团结和坚强,新的一年牛气冲天。”白石龙社区居民动情地说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