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富康社区“青苗学堂”丰富孩子假期生活

编辑:陶倩2021-01-20 09: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罗彩霞)为进一步增强社区流动人口家庭的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近日,龙华街道富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为期5天的“青苗学堂”寒假课业辅导训练营活动,吸引20余名青工子女报名参与。

此次训练营在教学方式上进行了创新,将以往单纯的“填鸭式”教育往启发式、互动式、探究式教学转变,打破常规,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养成独立思考、自主学习的习惯。活动期间,孩子们认真学习,遇到不懂的问题积极举手向老师提问,课堂氛围浓厚。同时,为减轻孩子们学习压力,训练营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书法练习、课外阅读等拓展知识面的活动。

龙华街道富康社区相关人员介绍,开展“青苗学堂”寒假课业辅导训练营,不仅缓解了寒假期间青工子女照看管理难题,也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