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全国快递企业 2020哪家最快 顺丰、EMS和京东排名前三

编辑:刘婷2021-01-18 10:24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国家邮政局近日发布的2020年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和时限测试结果显示,“十三五”期间,快递服务由标准化、规范化向精细化方向发展,行业发展质效显著增强,快递服务总体满意度得分由“十二五”末期的74分上升至2020年76.7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01月18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肖晗)国家邮政局近日发布的2020年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和时限测试结果显示,“十三五”期间,快递服务由标准化、规范化向精细化方向发展,行业发展质效显著增强,快递服务总体满意度得分由“十二五”末期的74分上升至2020年76.7分。2020年,快递企业全程时限排名前三的分别为顺丰、EMS和京东。

据介绍,此次调查和测试由国家邮政局组织第三方机构进行,调查对象为2019年国内快递业务量排名居前、体现主要市场份额的10家全网型快递服务品牌,调查范围覆盖50个城市。调查结果显示,快递企业总体满意度排名前5位是顺丰速运、京东快递、邮政EMS、中通快递、韵达速递。10家品牌快递企业的全程时限和72小时准时率排名从高到低为:顺丰速运、邮政EMS、京东快递、中通快递、韵达速递、百世快递、申通快递、圆通速递、天天快递、德邦快递。

[编辑:刘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