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积极发出倡议 倡导居民在深过年

编辑:陶倩2021-01-18 10: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李强沐)近期,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积极落实深圳市关于非必要情况下春节留深过年的倡议,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采取线上线下两手齐步宣传的方式,向辖区居民发出倡议,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不少居民积极响应号召表示春节将留深过年。

近期,根据深圳市发出的春节留深过年的倡议书,新澜社区党委积极响应落实,由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带头表率,并强化居民的宣传教育,号召更多的居民春节期间非必要情况下不要返乡过年,以免造成疫情防控的复杂化,得到了社区专职工作者的积极回应,不少工作人员表示将带动身边亲朋好友留深过年。

同时,通过辖区LED大屏幕、各类居民群、楼长群以及企业等线上线下两手落实,向辖区居民发出留深过年的倡议,营造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