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易纲、易会满重磅讲话!信息量巨大,释放强劲信号

编辑:陈苏雅2020-10-22 08:41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表示,下阶段将坚持稳健的货币政策,坚持和完善应对疫情中一些行之有效的结构性金融政策,特别是要继续坚持支持小微民营企业、支持稳就业、支持绿色发展的政策,助力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央视财经2020年10月21日讯 21日,2020金融街论坛年会在北京举办,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表示,下阶段将坚持稳健的货币政策,坚持和完善应对疫情中一些行之有效的结构性金融政策,特别是要继续坚持支持小微民营企业、支持稳就业、支持绿色发展的政策,助力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易纲:既不让市场缺钱 也不让钱溢出来

易纲表示,货币政策应与经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更加注重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益,提高金融机构长期支持实体经济的积极性,为涉农、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等提供持续支持。同时,稳健的货币政策将更加灵活适度、精准导向。

[编辑:陈苏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