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前期中心(轨道中心)以目标导向结果导向 抓紧抓实各项工作

编辑:陶倩2020-10-22 08: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代海鹏)10月20日下午,龙华区前期中心(轨道中心)召开全体员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该中心全体干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第一要务。要认真学习、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的重要意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中心下一步工作的指引。

要坚定信心,以实际行动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勇于示范引领。一方面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和任务,以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紧抓实,确保区委区政府各项部署落地落实;一方面进一步解放思想,从制度创新、流程优化上着力,推动前期工作提质提效,在积极深入推进“双区”建设方面干出水平,助力建设中轴新城。要创新思路,认真总结中心多年工作中积累的经验教训。按照“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要求,积极探索如何在新形势下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以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