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牛湖社区举办“童眼看鳌湖”摄影作品展

编辑:陶倩2020-10-21 14:2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叶慧怡)为增强社区儿童的家园意识,培养他们的审美情趣及动手能力,10月17日下午,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妇联联合思健家庭和谐促进中心,在鳌湖艺术村举办“童眼看鳌湖”儿童摄影作品展览,帮助社区儿童更好地融入社区建设,建设良好的人际关系,本次活动共吸引15位社区儿童参与。

活动前期,参加者通过相机从不同角度去探索鳌湖艺术村的发展以及精彩的社区故事,拍摄了不少优秀作品。此次活动挑选出参加者的代表作,组成社区故事儿童摄影作品展。活动中,参加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自己动手搭建展架,并陈列好各自的摄影作品。在优秀作品评选环节,担任“小小评价员”的社区儿童纷纷选出自己心仪的作品并写下自己投票的理由,社区居民通过这些作品也直观地了解到社区故事和发展变化。

在活动结束后的分享会上,有的“小小评价员”表示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觉很有趣,还有的表示亲手布置作品展览还是第一次,感觉很新奇。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大大提升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