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禁毒宣传进企业

编辑:陶倩2020-10-20 08: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黄剑辉)10月19日,福城街道禁毒办到福民社区恒辉达公司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拓宽外来务工人员对毒品的认知渠道,有效扩大禁毒知识的知晓率、覆盖面,大力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毒品知识教育手册的方式,面对面地向工厂职工详细讲解毒品的类型、特点,以及禁毒的法律法规,现场动员大家积极参与禁毒活动,配合公安机关打击毒品犯罪,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同时引导他们在日后生活过程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法制观,有效普及毒品的危害及相关的法律知识。

此次禁毒宣传进工厂活动,对辖区的外来务工人员产生了强烈的震撼和警示,让他们对毒品及其危害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了对毒品的免疫力和对生命价值的珍惜。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纪念品50余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