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润城社区开展“彩灯百盏,乐猜灯谜”庆中秋活动

编辑:陶倩2020-09-29 22:3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梁勇航)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观湖街道润城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彩灯百盏,乐猜灯谜”庆中秋活动,唤醒更多的人重视中华传统文化,体会中华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让社区居民与儿童度过一个开心的中秋佳节。

此次活动吸引了社区150名大小居民朋友参与。活动现场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祥和喜庆的气氛。每一位参与的居民热情空前高涨,都在“猜灯谜,赢奖品”环节玩得不亦乐乎,体验着中华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精彩的原创灯谜让现场不少群众驻足思索,参加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猜灯谜活动很好的烘托了中秋节氛围,也增长了自己的知识,希望以后经常开展这类活动。尤其是在通过一定数量的灯谜换取到自己喜欢的礼品时,个个眉开眼笑,向其他的大小伙伴纷纷展示自己的“战利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