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黄麻埔社区开展“庆双节,送温暖”入户探访活动

编辑:陶倩2020-09-29 22:3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传富)在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做好辖区重点群体关爱保障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重点群体的良好氛围,9月28日下午,大浪街道黄麻埔社区居委会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入户探访辖区残疾人、重病患者、60周以上独居老人等群体,为他们送上社区的关爱和节日的问候,进一步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在探访中,工作人员与探访对象闲话家常,详细了解其生活及身体状况,叮嘱其日常生活注意事项,对其进行了需求调研。很多老人看到工作人员到来,非常热情,跟工作人员讲述自己的故事,并希望社区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随后,工作人员来到一户残疾人家庭,他以前只靠政府津贴和补助生存,现在靠着自己勤劳的双手在外面摆地摊,每天都可以挣到可观的收入,不再仅仅依靠政府的资助,满满的正能量感染着社区的每一个人。

本次探访活动不仅为社区以后的弱势群体服务工作打下基础,还使探访对象对居委会的工作给予了支持和认可,对政府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