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莞通勤族有福啦!龙华首条跨市公交专线开通

编辑:卢东勃2020-09-25 15:01内容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新闻提要

M464线延伸到东莞塘厦!

经过2个多月的筹备,9月23日。正式开通M464线跨市公交专线深圳龙华来往东莞塘厦镇,出行更方便啦!

因为塘厦毗邻深圳,很多上班族在塘厦住,在深圳工作。而塘厦到深圳的公共交通并不发达,在M464线延伸到塘厦之前,仅有深莞1线从塘厦天桥,到龙华文化广场临时公交场站。M464线延伸到塘厦发车填补了大坪片区到深圳的公交空白,有利于两地居民往来促进深莞融合发展。

详情

M464线

首末站及营运时间

东莞万科棠樾站6:00-21:00

龙华文化广场临时公交场站6:30-21:00

停靠站点及途经道路

M464线在塘厦境内设站4个,分别是东莞万科棠樾、大坪新邨、台塘厂、金威格电子厂,和东莞巴士线路共用站台。在清湖地铁站可换乘深圳地铁4号线。

至于大家关心的票价:2元一票制,可投币,或刷深圳通、岭南通、银联卡、手机钱包,也可以扫微信乘车码等,不过,暂不支持刷东莞通卡哦。

据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M464线跨市公交专线的开通,将改善深圳龙华区与东莞万科棠樾周边小区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未来,该局将持续关注龙华区的公共交通出行热点问题,不断优化公交线网布局,完善公交基础设施,加强公交线路与轨道交通的接驳,打造高品质的公共交通体系,更好地服务市民出行。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