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黎光社区举办亲子趣味景观盆栽制作活动

编辑:陶倩2020-09-24 16: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袁锦霞 )为增强亲子相互沟通交流,促进亲子之间的关系,日前,观澜街道黎光社区居委会在黎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亲近自然,悦纳自我”亲子趣味景观盆栽制作活动,约20余对亲子参加。

活动中,授课老师通过讲述《朋友龙猫之家》故事的形式一步一步引导家长和小朋友们了解本次活动制作的内容,同时也对本次活动所要使用的植物以及道具进行一一讲解。在老师的演示操作分解步骤下,家长与小朋友们一同开始了本次活动的制作,根据老师讲解的种植注意事项,细心进行调整。在老师的分解步骤种植中,有不少盆栽已初具雏形,两株植物一高一低、一前一后地按照自己的创意进行搭配,每组亲子制作的都各具特色。

在种植的过程中,小朋友们和家长的默契度很高,分工明确。部分种植的盆栽在老师的指导微调下,通过搭配房屋、动物、桥梁等小道具,进一步打造出精致的龙猫之家。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