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库坑社区巧手少年制作布艺台灯

编辑:陶倩2020-09-24 09:0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张玉怀)为加强辖区儿童青少年动手动脑能力,日前,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关工委联合富坑居委会,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以“热爱劳动,巧手少年”为主题的布艺台灯制作活动,吸引辖区30名青少年参与。

签到过程中,家利物业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孩子测量体温,并记录签到表。活动伊始,指导老师首先教孩子们认识台灯的构成元素,并提醒孩子们在制作过程中注意安全。本次活动孩子们主要制作的是灯罩部分,需要通过颜料和画笔,发挥自己的想象绘制喜欢的图案。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制作,各类不同风格的台灯展现在大家年前,有的家长还接上电源查看效果。拿着可爱的台灯,摆在自己的床前,让孩子们体验自己劳动的成果,通过传统和现代的结合,让孩子们在体验中了解劳动的乐趣。

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社区青少年思维得到拓展,想象力也有所提升,孩子们学会探究问题,手脑并用,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学习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