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为退役军人夫妻举办“红毯秀”

编辑:陶倩2020-09-24 09: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退役军人夫妻手挽手走“红地毯”。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何小娟/文 记者 蔡维泽/图)国庆、中秋“双节”降至,市民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庆祝节日。9月22日上午,在民治街道有这样一群居民正以模特走秀的方式迎“双节”,他们勇敢走上“红地毯”T台,盛装亮相,他们曾经是保家卫国的军人和在军人背后默默支持、守候的军嫂,如今安居在民治。

“这里虽然没有宽广的T型舞台,但能给你们足够多的展示机会;没有专业的模特,但能带给你们前所未有的信心;你们夫妻虽不年轻,但能手挽手出席今天的活动,足以看到你们夫妻恩爱的样子。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代表民治街道提前祝福你们‘双节’快乐,身体健康,也希望你们手挽手走过这个‘红地毯’,秀出你们的幸福,走出你们的自信,在今后的生活中携手爱人、朋友一起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民治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在活动现场祝福道。

带着祝福,随着走秀音乐的响起,时尚秀、旗袍秀陆续上场,他们从容不迫地走步、定位,在“红地毯”T台上充分展示他们的风采,也为他们的老年夫妻生活增添了美丽和幸福的记忆。穆叔叔和万阿姨是这次“红地毯秀”中年龄最大的一对夫妻,分别是79岁和65岁。他们一起走过红地毯的那一刻,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年轻的时候没有时间一起做这些事,现在退休了我们也有自己的一片小天地,通过今天这个活动,让我发现其实我们老了还是一样会很美,特别是今天的她更美。”穆叔叔幸福地说道。

“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给退役军人夫妻提供一个共享美好的时光,增进彼此的感情,促进家庭和谐,也以此‘秀’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现场工作人员说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