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首条跨市公交专线开通

编辑:陶倩2020-09-24 08:5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朱鸿伟)为了不断满足老百姓对公交出行的精准化和多元化需求,根据市交通运输局有关“深莞城际公交互通”的工作部署,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会同公交企业共同研究线路开设事宜,结合龙华区及塘厦镇市民的出行需求,经过2个多月的筹备,于9月23日正式开通M464线跨市公交专线。

据悉,M464线路共投入15台纯电动车辆,线路由“龙华文化广场临时公交场站”开往“东莞万科棠樾”双边运营,采取无人售票,票价为2元,往龙华文化广场临时公交场站方向服务时间为06:00-21:00;往东莞万科棠樾方向服务时间为06:30-21:00。

据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M464线跨市公交专线的开通,将改善龙华区与东莞万科棠樾周边小区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未来,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将持续关注龙华区的公共交通出行热点问题,不断优化公交线网布局,完善公交基础设施,加强公交线路与轨道交通的无缝接驳,打造高品质的公共交通服务体系,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出行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