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召开先进事迹报告会

编辑:陶倩2020-09-22 16: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9月1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召开“传承特区精神党员在行动”先进事迹报告会,龙华管理局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表彰了龙华管理局“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他们颁发奖牌和表彰纪念品。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分别分享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经验及成长心路历程,展示了“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提出,获评先进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激励,接下来要继续大力发挥好创先争优的激励作用,形成正向引领,营造后进赶先进,先进更先进的“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自觉服从发展大局,把中央、省、市关于环保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各部门、各位党员要盯紧全年工作目标,紧扣全局重点任务,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署,把握进度、压实责任、全力推进,确保各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最后,全体党员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特区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团结奋进,勇于创新,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龙华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努力奋斗!

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扬敢为人先、自强不息的特区精神,为龙华环保事业添砖加瓦,为守好龙华的蓝天净土不懈努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