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招1人补贴1000元 中小微企业可别错过

编辑:刘婷2020-09-15 08:39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9月14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提示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凡吸纳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即可申请一次性补贴,补贴标准为1000元/人,申请可在网上完成,承诺办结时限为8个工作日。

原标题:招1人补贴1000元中小微企业可别错过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 2020年09月15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许娇蛟)9月14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提示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凡吸纳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即可申请一次性补贴,补贴标准为1000元/人,申请可在网上完成,承诺办结时限为8个工作日。申请单位须吸纳毕业2年内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普通高校(不含港澳台)统招毕业生,或技工院校高级工班及以上毕业生就业,与其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连续正常缴交社会保险费满6个月。

需要注意的是,申请单位在2020年4月8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吸纳毕业2年内毕业生的,其社会保险费缴纳要求由6个月调整为3个月;2021年1月1日以后吸纳的,社会保险费缴纳要求恢复为6个月以上。劳务派遣单位吸纳毕业生派遣往用工单位(企业或社会组织)工作的不享受该项补贴。

[编辑:刘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