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开展“倡导无毒 健康用网”整治检查活动

编辑:陶倩2020-09-14 17:1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黄剑辉)为落实市、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切实加大创文力度,9月12日至9月13日,龙华区福城街道维稳及综治办联合宣传文化科对辖区内16家网吧进行创文、禁毒、安全等工作整治检查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在于检查辖区网吧是否落实文化市场经营户环境卫生、消防器材设置检查记录、垃圾分类、文化市场公共场所禁止吸烟情况、网吧娱乐场所禁止未成年人进入、证照悬挂、记录登记情况等要求,发现未落实相关工作及时督促网吧负责人限期内进行整改。

禁毒社工提醒网吧负责人,一定要杜绝场所内吸、贩毒等违法犯罪发生,严格守法,决不容留、包庇、纵容他人吸毒,不从事各类涉及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同时,在网吧内明显处粘贴禁毒宣传海报,对网吧内人员发放禁毒宣传彩页,普及禁毒知识及告知健康用网注意事项,并向他们科普遇到网上涉毒诈骗交易处理方法,提高场所人员对毒品的认识及拒毒防毒能力,倡导人人参与禁毒,构建美丽龙华。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