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部分道路继续实行单向通行措施

编辑:陶倩2020-09-14 08: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近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官网获悉,龙华区部分道路将继续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管理措施。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管理,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确保市区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市交警局对市区部分单向通行道路交通组织进行调整,实施以来效果良好,下一步将继续推行。

管理措施中,涉及龙华的道路有清华路(龙澜大道辅道至龙观路辅道段)、中环路(和平路至宝华路段)和宝华路(中环路至人民路段)。其中清华路由西向东单向通行;中环路由南向北单向通行;宝华路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该管理措施自2020年9月6日至2021年3月5日施行,凡违反其规定的,将依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龙华区内行驶的司机朋友需择路而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