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民新派出所项目地下室结构封顶

编辑:陶倩2020-09-14 08: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李正权)9月11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区建筑工务署投资建设、龙华人才安居公司负责代建的龙华区民新派出所项目地下室结构工程顺利封顶。

据悉,民新派出所项目是国内首个配有上盖人才房的公安派出所,也是深圳市新一代公安营房建设首个及示范项目,由派出所办公楼及配套宿舍组成,计划提供166套保障性住房。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992.3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4815.48平方米,后续施工将由地下工程转入地上结构施工。

自年初复工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等诸多不利影响,龙华人才安居公司与参建各方积极沟通协调,以质量安全为基础,强力推进项目进展,提前半个月顺利实现地下室结构封顶。龙华人才安居公司表示,将继续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