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8名青年光荣入伍

编辑:陶倩2020-09-14 08: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邓华友)近日,观湖街道隆重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经过层层选拔的8名入伍新兵告别父老乡亲,奔赴军营。

今年以来,观湖街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力做好征兵工作。观湖人民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广大适龄青年踊跃应征,参军报国氛围浓厚。经过层层选拔,8名有志青年被批准入伍,充分展现了观湖新一代青年的远大志向和抱负。

在当天的欢送仪式上,新兵代表表达了他们到部队以后安心服役,争取早日立功受奖的决心;家长代表也表达了他们送子当兵的真挚感情。观湖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寄语各位新兵,到部队后,牢记家乡人民的嘱托,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刻苦训练,努力学习,使自己成为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早立新功为家乡人民争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