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清华社区举办“党建杯”羽毛球比赛

编辑:陶倩2020-08-25 08: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王超女)近日,龙华街道清华社区党委在龙兴羽毛球馆开展“党建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活动,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党员文化,充分展示优秀党员干部风采。

活动当天,5支队伍共35名运动员陆续到场签到、热身、拍照留念,并为比赛做准备,一起商讨竞赛对策。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积极向上、奋勇拼搏,在赛场尊重对手、尊重裁判,用心打好每一个球,在对战中不断学习,并鼓励搭档不抛弃不放弃,充分展现了团队凝聚力。

清华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此次羽毛球团体赛活动不仅让党员们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增进友谊、锻炼身体,还有助于加强党支部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党员团队意识,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以更加积极阳光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同时也为社区文化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