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网格员协助警方抓获一嫌犯

编辑:陶倩2020-08-24 08: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望 伍贤勇)近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网格员通过比对核查、系统定位和摸排蹲守,成功协助广西警方抓获一名网上追逃犯罪嫌疑人。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已移交广西警方带回处理。

据悉,当日晚上19时,观澜派出所民警带着广西刑侦警察来到新澜社区基础管理网格站,要求协助调查一名涉及寻衅滋事案的网上追逃犯罪嫌疑人。根据广西警方提供的嫌疑人个人信息及相片,网格员小胡觉得十分眼熟,于是将其身份证号码录入PDA网格采集系统进行查询,准确锁定嫌犯为租住在大布巷一栋出租屋502房的唐某。经过进一步核查登记信息,嫌疑人还在辖区租了档口做烧鸭生意。为不打草惊蛇,民警要求网格员实地到唐某的租房和档口开展核查,结果均未发现唐某踪迹,民警和网格员在出租屋附近蹲守。约两小时后,唐某终于出现在视线范围内。便衣民警慢慢向嫌疑人靠近,趁其不备将嫌犯摁倒在地,当场抓获。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