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部署“深入社区稳企业保就业”金融支持行动

编辑:陶倩2020-08-24 08: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陈彪安)8月19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和区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了龙华区“深入社区稳企业保就业”金融支持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围绕如何落实相关工作、建立联络机制、加大宣传推广等方面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结合具体实际,细化工作措施,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区金融工作局、社区网格管理中心、6个街道、16家商业银行相关负责同志等近60人参加会议。

会上,为推动深入社区支持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各街道均介绍了辖区企业整体情况,并就基层企业融资难问题提出建议。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对相关问题也予以回应,为推动下一阶段具体工作开启了良好开端。

最后,各街道与多家银行按照工作部署,进行结对并分组讨论,建立工作联系,充分沟通后续对接和走访事宜,以扎实推进深入社区稳企业保就业金融支持工作,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对接高效。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