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20“大浪杯”浪巢特训营开营

编辑:陶倩2020-08-24 08: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浪时尚小镇成功举办2019“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决赛。(资料图片)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丁琰喆)2020“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暨十周年颁奖盛典将于8月28日晚在大浪时尚小镇举行。21日,2020“大浪杯”浪巢特训营开营,20名入围总决赛的选手集结大浪时尚小镇,参加为期一周的选手“特训”。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也迎来了十周年。为进一步加强“大浪杯”的孵化功能,加大大浪时尚小镇对人才的扶持力度,2020“大浪杯”在选手制作环节进行创新,在决赛开展前举行为期一周的选手“特训”。

在开营仪式上,龙华区政协副主席、大浪时尚小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仙新民特意前来,为选手们加油助威。他对怀揣梦想来到小镇的新生代设计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大家珍惜与知名企业近距离交流的机会,通过浪巢特训营弥补自身短板,在决赛的舞台展示风采。

选手“特训”在大浪时尚小镇浪巢原创设计师孵化平台进行。“浪巢”将为入围选手免费提供制作成衣的软硬件服务。选手可免费使用“浪巢”的平车、四线打边机、烫台等设备,完成成衣作品的制作。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特训营还请来重磅导师——原清华美院书记、院长李当岐教授,“金顶奖”获得者、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副教授、深圳永汇服饰CEO刘勇,对选手进行一对一赛前指导。这次与行业大咖零距离交流的宝贵机会,也成为选手们最为期盼的重要环节。

据悉,8月28日晚,以“同裳@东方”为主题的2020“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决赛暨十周年颁奖盛典将在大浪时尚小镇举行。大赛由中国服装协会、龙华区人民政府、中国纺织出版社有限公司主办,大浪时尚小镇建设管理中心、《中国服饰》杂志社、大浪街道办事处、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