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润城社区组建格澜郡巾帼志愿服务队

编辑:陶倩2020-08-21 07:5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吴思媚)近日,观湖街道润城社区格澜郡党群服务中心组建了一支“格澜郡巾帼志愿服务队”,凝聚巾帼力量,助力文明社区建设,共建美好社区。

在“格澜郡巾帼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上,社工们通过游戏、绘画等方式,迅速拉近了志愿者之间的距离,让每个参与者都获得了充分表达和自我展示的机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兴趣和特长,并就志愿服务队后期的团队建设、服务方向等议题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制定队伍的下一步工作计划。志愿者陈女士表示:“我在润城社区住了十多年,对社区很有感情,有机会能为社区发展出一分力,我感到非常开心、自豪。”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妇女在促进社会发展上有其独特的作用,如果能调动妇女参与公共服务的积极性,并为她们提供平台和机会,可以更有力地推动美好社区建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