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发改局增强能力抓好各项工作

编辑:陶倩2020-08-21 07: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赵雅堃)8月19日晚,区发改局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围绕贯彻落实“解放思想全面提速”这一主题进行深入交流,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一是要从思想上解决好工作态度问题,做到心中有责,眼里有活,热爱工作,脚踏实地;要从配合上解决好科室壁垒问题,协同作战,互通有无。

二是要加速补齐短板,要有本领恐慌,加强统筹能力、领会上级意图能力、深化研究能力、提升执行能力、提高创新能力、激发学习能力、改善沟通能力、坚守廉洁自律能力。

三是要坚持结果导向,要分清轻重缓急,扎实做好区委区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

四是要提升精气神,只争朝夕抓落实。要全力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经济稳增长统筹、固定资产投资、重大项目储备和建设等重点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