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联合交通银行举办惠企沙龙直播活动

编辑:陶倩2020-08-20 08: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日前,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展2020年第六期惠企沙龙——银企对接会。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吴艳红/文 记者 蔡维泽/图)日前,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展2020年第六期惠企沙龙——银企对接会。活动由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宣讲为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企业定制的多款“商会贷”金融产品。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总商会)常务副主席(副会长),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观湖街道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交通银行龙华中心支行行长、副行长、龙新支行行长等人出席活动。区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各街道工商联(商会)会员企业代表等50余人参加活动。同时还有各会员企业家、各民主党派成员、知联会会员及新联会会员、侨界人士、港澳人士及港澳乡亲社团成员、区各行业协会会员等人观看线上直播。截至直播结束,线上观看人数超过9.5万人次。

据悉,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于7月21日与深圳市工商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各区工商联搭建与各区交行的直联工作机制,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题。活动中,交通银行大浪支行行长张冲介绍了交通银行金融产品体系及几款“商会贷”金融产品。他详细讲解了“快捷抵押贷”、知产新识贷、科创先锋贷、会员专属“商会贷”等金融产品和服务。其中,龙华总商会会员专属“商会贷”,信用额度最高500万元,无需抵押,纯信用,正常纳税即可申请,并且提供“一对一”上门服务,对满足条件的会员单位可申请下调贷款利率、增加贷款额度等。

此次活动得到了线上线下的热烈反响,现场及线上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张冲一一为企业家答疑解惑,分析惠企金融产品申请及办理要求,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提供思路和途径。

下一步,区工商联(总商会)将积极探索与社会金融机构合作,在民营企业普遍面临的融资难题上寻求专业的、长效的金融纾困方案,有效为企业降低融资成本,促进企业融资结构合理化,助力龙华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