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观湖街道勇夺2020年龙华区“体彩杯”冠军

编辑:陶倩2020-08-12 08:1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骆德妃)8月10日晚上,观湖街道足球代表队迎来了2020年龙华区“体彩杯”足球赛决赛,队员们团结奋进,奋勇拼搏,最终成功问鼎冠军,为“体彩杯”足球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2020年龙华区“体彩杯”足球赛,共有30支机关代表队参赛,分为机关一组、机关二组两个组别,分别决出冠军。观湖街道代表队抽签分到机关二组,比赛中一路稳扎稳打,高歌猛进,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八强淘汰赛。在淘汰赛中,观湖街道代表队愈战愈勇,斗志十分昂扬,以6:2、6:1的成绩分别战胜龙华税务局、观澜街道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开始后,上半场赛况十分胶着,运动员的跑位和拼抢相当激烈,双方球员均贡献了精彩的射门和扑救。随着比赛的深入,观湖街道球员利用一脚远射率先洞穿了对方的大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0!取得领先后,对方发起猛烈进攻,利用边路突破迅速扳平比分。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上半场结束前,观湖街道球员突破在对方禁区被绊倒,裁判哨响并判罚点球,观湖街道球员一蹴而就,以2:1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观湖街道球员跑出空位,单刀赴会,成功推射入网,观湖街道取得3:1领先。之后的时间,区教育局球员放手一搏,多次发动猛烈攻击,但观湖街道代表队不骄不躁、士气不减,将对方的进攻一一化解。最终,随着裁判的终场哨声的响起,场上比分停留在3:1,观湖街道代表队赢得了最后的胜利,获得机关二组的比赛冠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