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松和社区端掉以车代库黑煤气窝点

编辑:陶倩2020-08-11 08: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陈姣 彭婷婷)近日,龙华街道松和社区联合执法部门在汇食街查获一批“以车代库”黑煤气,及时清除安全隐患。

当天,松和社区工作人员在汇食街开展日常巡查,发现路边停靠一辆三轮车,车上覆盖着绿色帆布,揭开发现车上装满煤气罐。经确认,整车均为无登记信息的不合格钢瓶,现场清点共11瓶、165公斤。执法人员当场将该批黑煤气暂扣。

据了解,为持续打击“黑煤气”“以车代库”非法销售瓶装燃气行为,松和社区把整治辖区燃气安全作为管理网格日常工作重中之重,开展夜间专项整治行动,排查城中村、废弃房屋等安全隐患。

松和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打击“黑煤气”将保持高压态势,并对已查处窝点进行经常性“回头看”检查,防止死灰复燃。同时充分发挥居民监督作用,引导居民对黑煤气违法经营行为进行监督,让黑煤气无处可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