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到章阁新村打卡吧

编辑:陶倩2020-08-11 08: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力改造后的三角公园成为居民休闲娱乐的新去处。


走进章阁新村,目之所及,道路干净整洁,环境优美,一面手绘文化墙格外引人注目。再往里走,旧时的祠堂、葱茂的古树、开心的孩子,一个个画面,总能让人回忆那些过往的岁月,在发展的浪潮中,章阁新村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改变的是新村的面貌,不变的是每位居民对家园的依恋和热爱。

白花河变靓了,吸引游客前来拍照打卡;大力改造的三角公园成为居民休闲娱乐的新去处;党群服务V站建成投用,为社区居民提供阅读与学习的空间;村内道路白改黑,标线划分清晰,新颖的招牌设计随处可见……儿时记忆主题手绘墙记载着几代人的经典回忆,从儿时伙伴到吸引眼球的电视机,从家园的古风古色到中华传统国粹,从坐落于新村的杨氏宗祠到白花河的水波不兴,从脍炙人口的人文历史到解放战争中的“独立炮楼”,一张张图文展板映入眼帘,将社区故事娓娓道来。“村里的环境越来越美,住在这里感到非常幸福。”章阁新村居民深切感受到居住和生活环境的变化。

这些令人欢欣的点滴变化,章阁社区居民见证着,也正感受着它所带来的幸福、宜居。

记者 陈建华 文/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