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楼长们为社区精细化治理建言

编辑:陶倩2020-08-11 08: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李雷新 钟绮嫦)家是自己的城,城是共同的家。近日,在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金湖湾党群服务V站会议室里,楼长们纷纷打开了“话匣子”,各抒己见,通过“民主议事会”,发表自己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见解。

8月9日上午,楼长议事会微信工作群里发布了一封电子邀请函,邀请金湖湾广大楼长通过民主的形式议一议关于创文的建议。下午4点半,20多名楼长代表应邀前来。会上,每位楼长“就事议事”发表意见,轮流发言。“辖区内的环境越变越好,城中村治理的成果大家都看得见,但是居住人员密集,现阶段停车位实在是太少,存在违停和乱停车的情况,不仅堵塞消防通道,还影响到日常的出行,非常希望能得到相关部门的关注。”党员楼长代表钟叔发言道。网格员现场认真收集民意,服务楼栋,成为社区与居民间沟通的桥梁,了解群众身边事,在城中村整治中有力助推社区精细化治理。

随后,大水坑网格站负责人引领楼长观看蝶变大水坑宣传栏和出租屋分类分级公示牌,派发创文宣传手册,加强创文知识宣传力度,展示城中村整治前后变化对比,并希望楼长继续努力,主动落实主体安全责任,共同创建文明金湖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