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黎光社区综合巡查员帮助迷路小男孩回家

编辑:陶倩2020-06-23 18:0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吕婷燕) 6月20日晚,观澜街道黎光社区城市管理综合巡查员在辖区新围城中村内开展治安大巡逻时,发现一小男孩独自在路边哭泣,执勤班长刘卫便上前了解情况,得知该小男孩是跟其他孩子一起出来玩耍找不到回家的路。在安抚小男孩的情绪后,刘卫立即汇报部门队长将小男孩带回工作站接着马上将该小男孩的照片和协助寻找家属的信息通过微信群发到辖区4个居民服务群。

 没过多久,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联系上了孩子的家长。当晚19时50分,社区值班负责人通过相关信息核实,确认前来认领小孩的女子为小男孩外婆,并对该家长进行了安全教育。见到男孩后,该家长对社区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深表谢意。工作人员微笑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孩子没事就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