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编辑:陶倩2020-06-23 18:0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黎循 李晓宝)6月23日上午,观澜街道新澜社区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感党恩 爱共融”新澜社区党员政治生日会在汇食街党群服务V站举行,来自新澜社区的10名60岁以上的党员参加活动。

一个来自于年轻党员的温馨祝福视频开启了当天活动的序幕。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一段《七律·长征》朗诵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光耀人寰的非凡历史;一份特殊的生日贺卡,将入党誓词以及社区党委的衷心祝福和殷切希望都印制其中;重温入党誓词,让各位党员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让党员的内心激昂澎湃,他们的眼中透露着对党和祖国无限的热爱。随后,社区书记与党员们一同切开生日蛋糕,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政治生日。

活动最后,新澜社区党委负责人向各位党员汇报了新澜社区2020年党建及疫情防控工作,并为各位党员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感谢各位党员的辛勤付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