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银星集团“领航计划”加强人才培养

编辑:陶倩2020-06-23 08: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薛文辉)6月19日,2020年银星集团“领航计划”产业运营人才培养训练营正式启动。银星集团将通过“领航计划”,建立系统高效的人才加速培养机制,强化各专业岗位队伍建设,打造学习型运营服务团队,为产业园区运营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领航计划”涵盖招商实战、公寓营销、客户关系、行业知识、通用知识与技能等不同主题系列课程,将通过为期半年的定制培养计划,挖掘和培养产业运营人才。

记者获悉,银星集团始终将产业园区建设与运营作为自身核心业务和公司发展的动力引擎。近年来,银星专注于打造专业化产业园区,开启特色运营服务之路,并将2020年定为服务深化年。在项目进入运营成熟期的背景下,夯实基础、深化服务,培养专业人才,提升产业运营作战能力,成为产业园区运营公司的重要任务。

银星集团将通过“领航计划”,搭建一套新经营管理体系,赋能一线员工,为员工提供可持续的职业发展平台,同时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