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其”妙问答第1期|父亲节:你的老爸是什么?芒果还是熊猫?

编辑:刘晓宇2020-06-22 08:5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在你眼中父亲是什么?是英雄,是超人,是超级勇敢的人,是最爱的人……今天是父亲节,和爸爸说父亲节快乐了吗?那在小朋友心里,爸爸是什么一个形象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喆 陈致远 梁榆其 实习生 何露茜 廖章霖)在你眼中父亲是什么?是英雄,是超人,是超级勇敢的人,是最爱的人……今天是父亲节,和爸爸说父亲节快乐了吗?那在小朋友心里,爸爸是什么一个形象呢?

一年级的林同学的爸爸是厨师,爸爸每天有很多外卖要做,很忙碌,但是每天都会给他做好吃的饭,他最喜欢爸爸做的番茄炒蛋。

三年级的赵同学说,有一次和爸爸去扫墓,在山上遇到了蛇,还朝他们爬了过来。他觉得蛇很可怕,但爸爸把蛇打跑了,保护了他。

“爸爸很可爱。”一年级的汤同学说,他最喜欢爸爸陪他玩,爸爸有一个大大的肚子,坐在爸爸肚子上很舒服。

四年级的谢同学说,爸爸总是在保护着她长大,有一次煮饭爸爸忘记开电源,过了一个小时打开锅看还是水和米,爸爸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三年级的李同学描述爸爸是一只熊猫,“因为爸爸胖乎乎的,跟熊猫一样,看起来很凶猛,但他很温顺。爸爸的视力不好,也是芒果。”爸爸总是在她考试拿到100分的时候,在偷偷地笑。

另一位李同学说,爸爸像块宝石,每天都很辛苦的为她做饭。“但爸爸总是凶巴巴,他温柔的时候最好了。”

还在上幼儿园的吴小朋友说,爸爸像癞蛤蟆,因为他长得丑。爸爸带她去游乐园玩的时候是她心中爸爸最可爱的时候。

“爸爸总是很忙,带我出去玩的时候最可爱了。”林同学说,爸爸比较胖,所以是苹果。

钟同学觉得,爸爸是太阳,会呵护她、保护她,在考试拿到第一的时候还会奖励小礼物给她。

让我们对世界上最可爱的人说一句,爸爸辛苦了,我爱你!

【记者手记】

都说父亲像一座山,用双手撑起一个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李同学形容对她凶的父亲是块宝石。在孩子们心中,不温柔的父亲是他们最可爱的父亲。而无论我们身在何处,父亲的目光都会在身后默默看顾着我们。父亲节到了,和父亲说“我爱你”了吗?

[编辑:刘晓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