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小学迈向5G智慧校园 与深圳移动合作建设5G教育专网

编辑:郑晓鹏2020-06-21 08:06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昨日,深圳移动与深圳小学签署5G智慧校园战略合作协议。

原标题:深圳小学“变身”迈向5G智慧校园

与深圳移动合作建设5G教育专网+智慧课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凡)昨日,深圳移动与深圳小学签署5G智慧校园战略合作协议。记者采访获悉,双方将在5G教育专网、5G智慧课堂、5G+VR/AR等方面建立紧密务实的合作关系,携手共建面向5G应用的互联网+智慧校园。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打造面向5G应用的智慧校园服务体系,针对教学质量提升、资源优质共享、校园智慧管理三大核心问题,共同探索建立基于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和大数据分析系统的智能学习环境,实现校内教育资源上下贯通,提升师生教学服务体验,优化校园管理效能,共同打造面向5G应用的智慧校园标杆工程。

[编辑:郑晓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