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168所幼儿园孩子分批返园 入园后可摘口罩

龙华区168所幼儿园孩子分批返园 入园后可摘口罩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0-06-03 08:4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幼儿园分区域进行游戏学习体验。


进餐保持安全距离

上午十一点,记者来到龙华区第七幼儿园,看到该园上午开展了体育活动,孩子们虽未戴口罩,但老师引导孩子们注意保持距离等。

据园长秦贝宁介绍,对于家长关心的孩子在园进餐问题,该园会提供午餐和水果。幼儿保持进餐安全距离,四人一张餐桌,中间安装了十字透明隔离板,这样既有进餐氛围,又可以避免交叉感染。“疫情期间为保障小朋友的人身安全,幼儿园暂时实行早餐让幼儿在家吃,午餐、下午点心在幼儿园吃,幼儿用餐时会保持相对的安全距离。”记者还看到该园配餐严格按照食品安全制度要求操作,科学带量、煮熟煮透、留样记录;班级分餐,严格执行戴帽子、戴口罩、戴手套等着装要求。

龙华区第七幼儿园的大三班小朋友赵秋媛说,午餐很美味,一直想回幼儿园,最想见到老师和同学,想念幼儿园的操场。

记者看到午餐准备了黄豆炖排骨、番茄炒蛋、西兰花。十一点半,小朋友排队洗手,有序地回到各自班级就餐,由教师将饭菜端到每个人桌上。午饭后,该园的孩子们还纷纷“扛起”午休所需的被子,并自己整理床铺。

记者 张瑜/文 蔡维泽 陈建华/图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