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168所幼儿园孩子分批返园 入园后可摘口罩

龙华区168所幼儿园孩子分批返园 入园后可摘口罩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0-06-03 08:4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学习洗手。


入园后可摘口罩

一大早,记者来到龙华中英文幼儿园,看到该园门口已有家长带着孩子等待入园。“终于开学了!”记者采访到家长刘女士,她表示期盼开学已久,在了解到学校防疫措施完善后,赶紧把小孩送回幼儿园。“其实小朋友们在一起玩,比和我们大人一起玩还要开心。”

为做好返园复学工作,记者了解到,龙华中英文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完成核酸检测和健康申报工作;多次进行开学演练;全园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工作,教室、走廊、卫生间、厨房、地面、桌椅、水杯、毛巾等,教室内的所有物品、幼儿可能接触的地方都用消毒粉进行擦拭、消毒。

记者现场看到,园方提前储备好疫情防控所需的测温枪、免洗手消毒液、75%酒精、防护帽、防护手套、消毒粉、一次性成人与儿童医用口罩等物资。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