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湖特别礼物激励优秀青年贡献青春正能量

编辑:陶倩2020-06-01 08:5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学文)5月28日—29日,观湖街道团工委利用先前“刹那永恒·芳华与共”标本画DIY主题活动回收的作品赠送给160名青年突击队队员、志愿者及企业青工。同时制作并发布了“微光成炬、以爱战疫”10个典型人物(团队)海报及短视频,激励辖区青年为观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正能量。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在街道团工委向辖区发出组建青年突击队倡议后,来自观湖街道各战线各领域青年挺身而出,各社区工作站、社区股份公司、花园小区、工业园区、物业公司、网格员、交通协管等青年、团员积极响应,纷纷报名组队,集结起28支青年突击队,近300名队员凝聚起抗疫的青年力量。

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突击队和志愿者分别在社区联防联控点为市民测量体温、对居住人员网格排查、在“三小”场所消防安全排查、为居家留观人员采购生活保障物资、快递分拣代送、协助园区复工复产等。广大观湖青年正用实际行动牢牢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用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响应党的号召,构筑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

为激励更多观湖青年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传播新时代青春正能量,欣赏自然之美,观湖街道团工委开展“刹那永恒、芳华与共”植物标本画DIY活动。通过“线上教学+个人DIY”的方式,向参与标本画DIY的观湖青年发放材料包,动员参与者根据线上教学视频及个人的创新构图理念,动手制作植物标本画,弘扬青年欣赏自然、关爱自然、发现美好、崇尚文明、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