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眼金睛!观澜警员例行巡查时查获一名吸毒人员

编辑:陶倩2020-05-31 23:5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周鹏臻 张秀云)5月27日18时许,观澜街道君子布警区警员开展例行巡查,在老围新村人行道正常盘查时发现一名神色有些慌张的男子,敏锐的警员小邹果断上前询问,对方意欲躲避,被身手敏捷的小邹当场抓住,随后将其带回警务室。

小邹洞察其身形消瘦、面色灰暗,符合吸毒人员的特征,遂对其进行毛发检测鉴定,结果呈冰毒阳性。随后,小邹将其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

据了解,姚某36岁,系湖南娄底人,前不久有在惠州吸食冰毒。姚某交代,因一时好奇而染上毒品,且吸食毒品时间不久。最后,民警将姚某进行治安拘留15日。

警方提醒,毒品害人害己害家庭,毒品危害猛于虎,切勿以身试法。任何涉毒违法犯罪,都将严厉打击,切勿心存侥幸。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